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曝片段 展现中国沧桑巨变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贾樟柯导演作品《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发正片片段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贾樟柯导演作品《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发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由贾樟柯导演的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发布了正片片段,片段中分别向观众展现了1979年、2019年的贾家庄,1997年、2019年的汾阳景象。


影片通过18个章节,以贾平凹莫言余华梁鸿等作家的口吻,讲述了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是一部跨越长达70年的中国心灵史。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海报


近日,导演贾樟柯也携这部新片亮相第70届柏林电影节,谈及创作初衷,他表示:“年轻一代对于城市经验越来越多,反而农村经验减弱了,所以有必要拍摄一部电影来谈乡村记忆与我们的关系。选择作家是因为他们是从这样的生活里开始的写作,他们为历史留下了证词。通过纪录片了解历史,就要寻找一些历史的证人。”


据悉,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有望2020年在国内上映。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