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科比和Gigi追思会在洛杉矶举行 乔丹碧昂斯等出席

时间:2020.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女儿Gigi的追悼会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追思会选在今日举办,是因为2号、24号也恰好是科比二女儿吉安娜、科比生前的球衣号码。斯台普斯中心搭建了一个平台,周围摆放了33643朵玫瑰花,33643分是科比NBA生涯常规赛总得分。


吉米·坎摩尔担任追悼会主持人,表演嘉宾有碧昂丝艾丽西亚·凯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四人,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上台分享了和科比的趣事。乔丹哭成了泪人,他表示:“科比就像我的小兄弟,我的一部分也随他走了。”


碧昂斯


除了上台致辞的乔丹、奥尼尔,众多已经退役的NBA名宿悉数到场。湖人队员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戴维斯、库兹马等,还有“魔术师”约翰逊、比尔·拉塞尔、埃尔金·贝勒、波波维奇、邓肯、德罗赞、哈登、威斯布鲁克等都到场悼念。


迈克尔·菲尔普斯


科比的遗孀瓦妮莎也致辞悼念科比和女儿Gigi,“现在科比在天上要照顾吉安娜!我们还是那个最棒的一家人,我们还是一家人!”科比的父母和姐姐也现身追思会现场,有镜头还拍到了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到场悼念的画面。


据悉,科比追悼会的门票收入也将纳入曼巴基金中。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