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丹哭了! 悼念科比:我想努力成为他最好的兄长

时间:2020.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已故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女儿Gigi的追悼会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2号、24号也恰好是科比二女儿吉安娜、科比生前的球衣号码。斯台普斯中心搭建了一个平台,周围摆放了33643朵玫瑰花,33643分是科比NBA生涯常规赛总得分。


追思会上,迈克尔·乔丹上台致辞追忆和科比的往事,致辞短短几句他已经潸然泪下,泣不成声的画面令人动容。这也是继2009年乔丹入选名人堂的仪式之后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流泪。乔丹表示:“所有人都想谈论我和科比之间的比较。但是我今天只想谈论科比。”


迈克尔·乔丹


乔丹追忆道,科比总是和自己探讨篮球方面的知识,”他过去经常给我打电话发短信,不管是11点半,还是凌晨2点半、3点,和我谈论打篮球的技法。他想做他能做到的最好的球员,而我想做我能做到的最好的兄长。““科比在场上毫无保留。他在场上倾尽全力。”为了调节现场的气氛,乔丹自嘲道:“未来3-4年里,我要看到另一个关于我哭泣的表情包了。”


最后,他感慨道:“科比就像我的小兄弟一样。他的离世,我身体的一部分也死掉了”“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把握当下,享受每一天,好好陪伴自己所爱的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