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横店剧组复工新规:必须全员满分通过疫情防控考试

时间: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横店剧组复工新规:必须全员满分通过考试才能申请复工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横店剧组复工新规:必须全员满分通过考试才能申请复工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横店影视城发布新规定,要求所有在横店取景拍摄的剧组在复工前需全员参加考试,且考至满分100分才能申请复工。


据了解,此项疫情防控考试,是横店所属东阳市所有工业企业复工的必备条件之一。


《中国电影报道记者连线在横店停工剧组电视剧《步云衢》的制片人岳昊


《中国电影报道记者连线在横店停工剧组电视剧《步云衢》的制片人岳昊,对方透露这是所有在横店的剧组都要经过的一个流程:“不管是演员还是职员,所有的参加复工的人员不管大小组,在网上参加一个关于疫情方面的考试,并且必须考100分。”所有人考试通过后,剧组要把这些汇总到影管中心,再等待有关部门的批示。


目前,在横店等待复工的剧组有30余个,6000余人,而横店剧组具体的复工日期尚未确定。


制片人岳昊也乐观地表示,剧组人员已经在回调,“每一天都在向好,不一定哪一天可能就会通知我们可以复工。”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