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俩女扛把子打起来了!神奇女侠晒与惊奇队长合照

时间:2020.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和“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的和合照,这两位女超级英雄同框,引发网络热议。


据悉,照片拍摄于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照片中,“神奇女侠”盖尔一身黑色蕾丝礼裙,红唇美妆艳丽撩人;“惊奇队长”布丽则是一身香槟色深V礼裙,半露酥胸性感十足。巧合的是二人都选择了相似的油头造型。



其中一张照片中,二人作出”扭打“的混乱场面,布丽双手放在盖尔的脖子上,盖尔作出咆哮的表情,一手拽着布丽的耳饰,二人”打“得不可开交。另一张照片二人亲密搂肩合照,一个灿笑一个嘟嘴撒娇。


网友们看到这组同框照,跃跃欲试地为其起名字:“DC漫威女扛把子大混战”“世上最强的两个女性”“女王们的争执。还有网友表示:“如果俩人真的打一架谁能赢?”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