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2月17日22:25播出漫威电影《惊奇队长》

时间:2023.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电影频道


1905电影网专稿 汇聚全球佳片,电影频道每周五晚间的环球影院不容错过!


2月17日为您播出漫威电影《惊奇队长》


看惯了诸多的男英雄?来一睹“复联”最强女英雄的风貌吧!


作为“复联”中少数的超级女英雄惊奇队长,她的成长之路是怎样的呢?



电影频道环球影院将于2月17日22:25,为您播出电影《惊奇队长》。看看这位最强女英雄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奇”!



初进娱乐圈


惊奇队长的扮演者布丽·拉尔森,从200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视剧《单身老爸养俏妞》开始正式进入娱乐圈,那时的她只有12岁。


12岁的布丽·拉尔森


这部剧讲述了一个中年丧妻的高中教师抚养两个女儿的故事。


电视剧《单身老爸养俏妞》剧照


布丽·拉尔森在片中饰演的小女儿艾米莉,是一个俏皮可爱、脾气古怪的女孩。凭借这一角色,布丽·拉尔森开始被观众所知悉。


崭露头角


2013年,随着剧情片《少年收容所》上映,布丽·拉尔森一炮而红。她在片中扮演年少时留有心理阴影的格蕾丝,在帮助问题少年们走出阴影的同时,自己也打败心魔,并与男友勇敢地迎接新生命到来。


电影《少年收容所》剧照


影片以原生家庭和收容所两个场域间的对比为切入点,阐述之间相异的教育观,从而探讨两种不同的教育方式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



布丽·拉尔森将片中的“格蕾丝”一角演绎得真实动人,而她也凭借该片一举拿下了第23届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66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两个奖项。演绎了多年的配角,如今她终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业内的赏识。 


布丽·拉尔森在第23届哥谭独立电影奖颁奖典礼现场


仅仅两年后,布丽·拉尔森又凭借电影《房间》斩获了第73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迎来了她演艺生涯中的高光时刻。


布丽·拉尔森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


《房间》忠实地根据原著改编,讲述了一个女孩被邻居所骗,之后被囚禁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长达七年之久的故事。


电影《房间》剧照


影片通过看似有限的叙述视角,制造出一种“身在绝境却不感知”的反衬效果,最终得以实现“讲述一个有点恐怖的故事的真正价值”。该作品没有催泪的企图,反而处处透出人类最为纯净的亲情。



英雄诞生


2019年,漫威影业出品的《惊奇队长》上映。该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了空军飞行员卡罗尔·丹佛斯(布丽·拉尔森饰)成为了精英星际军队成员后,在特工尼克·弗瑞的帮助下,开始揭开自己过去真相的故事。


电影《惊奇队长》剧照


本片收获了11.31亿美元票房,也让布丽·拉尔森被中国观众所知悉。片中的惊奇队长卡罗尔浑身散发着光芒,有着强大的力量和超快的速度,因此一直被粉丝们称为是“复联”中不可缺少的主力之一。



在《惊奇队长》拍摄前,布丽·拉尔森就参加了艰苦的体能训练,每周五天,每天两到四小时的训练计划包括拳击、散打、柔道、摔跤以及巴西柔术。训练结束后,她可以完成102公斤的硬拉,181公斤臀推,甚至能在公路上拖动吉普车。



布丽·拉尔森在为出演《惊奇队长》进行训练


经过了多年对于各类型人物的演绎,布丽·拉尔森的演技越发扎实进步。她赋予每个角色一种真实感,自然、不外放的表演方式成为了她的特色。而今年,《惊奇队长2》也即将与观众们见面,期待这位在银幕上光芒万丈的女英雄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2月17日22:25,锁定电影频道环球影院,见证“复联”最强女英雄的诞生!


文/云极文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