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曾之乔晒樱花树下美照 辰亦儒携爱犬同框秀恩爱

时间:202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9日,曾之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赏樱“的美照。一身牛仔休闲服的曾之乔倚靠着栏杆,身后是大片盛开的粉色樱花,美人、美境,美不胜收。


曾之乔在博文中吐槽称想要拍美照,却被老公辰亦儒乱入,“广(爱)大(美)的女性朋友们,你们一定懂我。当你遇见了一片难得一见樱花海……谁要一直拍什么家庭式的合照啊?”晒出的照片中,辰亦儒穿着黑色运动套装,戴着棒球帽,帅气出镜。他一手抱着爱犬,一手从背后环抱着曾之乔,曾之乔却是“一脸嫌弃”。



二人这波甜蜜放闪甜煞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觉好甜!甜死了!怎么眼眶湿湿,不管你个人还是家庭照我都爱”、“好闪好幸福”、“连假放闪”、“幸福的夫妻!”


据悉,1月23日,辰亦儒、曾之乔发文宣布结婚喜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