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8名警察将被处罚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3日,据美媒TMZ报道,美国洛杉矶县治安官表示,有8名警员涉嫌参与拍摄和分享科比·布莱恩特空难现场的照片。


此前有报道称,在科比事故发生几天之后,一名警员在酒吧里向一名女子展示遗体照片,调酒师无意之中听到此事,在网上向治安部门投诉。瓦妮莎得到消息后对此非常不满,并委托律师发出公告。



洛杉矶县治安官亚历克斯·维兰纽瓦对此事表示震惊,称照片已被删除,涉案警员正面临调查和可能的纪律处分。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警员将面临什么样的纪律处分。据维拉纽瓦说,事故现场除了县验尸官办公室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人员可以拍照,其他人进行拍摄都是非法的。


据悉,科比坠机事件发生当天,瓦妮莎曾向洛杉矶县治安官司办公室要求将事故地区划为禁飞区,并禁止摄影记者进入。警长向他们保证,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这些家庭的隐私。但事实证明,遇难者的隐私还是遭到严重侵犯。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