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这个回答满分!比伯做客《艾伦秀》回应生子问题

时间:2020.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贾斯汀·比伯,日前带着新专辑《Changes》再次做客了艾伦·德杰尼勒斯的脱口秀节目《艾伦秀》。


节目中,比伯和艾伦进行了一场互动问答的小游戏,“宠妻狂魔”比伯三句不离妻子海莉,谈到自己的爱侣脸上满是宠溺甜蜜的笑容。已经结婚一年多的比伯也“被迫”公开谈论了造娃计划。



艾伦首先向比伯传达了生日祝福,然后追问他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比伯表示海莉重新布置了他们的房间,两人一起看了电影,度过了一个浪漫的夜晚。


近日,比伯剃掉了胡子回归清爽Boy的形象,艾伦问他不在留胡子的原因,比伯说:“海莉不喜欢。”问答环节中,比伯透露海莉给他起了很多昵称,其中一个叫“咕咕(gugu)”。他说:“虽然这听上去很奇怪,但我很喜欢。我们是彼此的‘咕咕’。”



艾伦还替比伯的“妈妈粉”追问了她们比较关心的话题:准备要几个孩子?合适当爸爸?对此,比伯表示:“我觉得这要取决于海莉,因为这关系到她的身体。“听到这个回答,不仅艾伦表示”回答得很好!“就连现场的观众和看到节目的网友都对比伯称赞不断,“这个回答满分”“比伯真的三观超正“”这个男孩真的成熟了““真的很爱海莉吧,这个回答看出了他对妻子的尊重。”


不过,海莉·比伯日前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有当妈妈的打算,她很享受现在和比伯的二人世界。看来想看到比伯荣升当爸的新闻还需要等些时日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