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别人家的男朋友!萌德飞跃3300英里为卡妹庆生

时间:2020.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正在拍摄新版《灰姑娘》的“卡妹”卡米拉·卡贝洛,3月3日在英国黑泽塔度过了23岁的生日。当天,男友“萌德”肖恩·蒙德兹千里迢迢赶来为她庆生。



据悉,前一天还在多伦多的萌德,第二天经过六个小时,3300英里的飞行,赶去卡妹的生日派对,尽职尽责地扮演贴心男友的角色。


新版《灰姑娘》的导演凯·卡侬也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亲爱的卡米拉·卡贝洛今天23岁了,过一场‘灰姑娘’的生日,生日快乐,辛迪。”



卡妹的灰姑娘主题生日派对办成了一场热闹的舞会,还摆着水晶鞋雕塑,南瓜蛋糕,十分应景。吹生日蜡烛时,卡妹还拉着萌德一起,十分甜蜜。



虽然俩人认爱后,越来越低调,但是对彼此的爱意丝毫没有减少。这已经是萌德第二次飞到海外探班女友,上个月情人节,萌德也赶往伦敦和卡妹一起庆祝,不仅送上了鲜花和巧克力,晚上还一起共进浪漫晚餐。不少网友表示,“这样又帅又浪漫的男友,都是别人家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