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2》惊悚升级 艾米丽·布朗特携子逃亡

时间:202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2》曝出一组新剧照和片场照。艾米莉饰演的伊芙琳出镜,时而怀抱婴儿逃亡,时而与儿女躲藏在洞穴之中,神色惊恐。另一张剧照中,新加盟的基里安·墨菲戴着面罩亮相,肩上扛着一个男孩,与伊芙琳的儿子身形相似。


 

《寂静之地》于2018年上映,以1700万美元的制作预算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2.13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内地票房为2.2亿。《寂静之地2》延续了《寂静之地》的“无声”设定,并展现更为宏大的世界观,这一次伊芙琳将带领三个孩子离开藏身的小屋,寻找下一个落脚点,母子四人怎样撑过危险重重的逃生之旅,可谓悬念迭起。


 

《寂静之地2》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米利森特·西蒙兹诺亚·尤佩回归主演,基里安·墨菲、杰曼·翰苏等全新加盟,即将于2020年3月20日北美上映。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