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巴比伦》导演新片立项 片名《歧路行者》

时间:202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歧路行者》立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最新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少年巴比伦》导演相国强的新片《歧路行者》成功立项。


本片讲述:国柱和其源同一单位实习生,两人相貌相似但性格迥异,实习结束后,腼腆的其源留在老家攻读公务员,外向的国柱去往大城市闯荡。其源所幻想的生活正是国柱所厌弃的生活,两个人的情感在一个共同的写作中达成共识。



从故事梗概来看,本片应该是相国强此前宣布拍摄的电影《模范青年》,由吕聿来主演,改编自阿乙同名小说,该小说讲述“我”和“周琪源”两个青年人在人生道路上的选择以及不同命运。


导演相国强曾执导长片处女作《少年巴比伦》,该片改编自路内同名畅销小说,由董子健李梦主演,曾获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