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惊声尖叫》确定导演 原定5月开拍或推迟

时间:2020.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惊声尖叫》系列将推出新版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新版《惊声尖叫》确定将由《准备好了没》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泰勒·吉勒特联合执导,《惊声尖叫》系列编剧凯文·威廉姆森将担任制片人,该片是系列第五部续集还是翻拍版目前未知。


经典恐怖片系列《惊声尖叫》的第一部电影于1996年上映,由韦斯·克雷文执导,内芙·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小镇上的高中女子被戴着面具的神秘杀手盯上,她身边的朋友也都成为这个杀手下手的目标。续集于1997年、2000年和2011年分别上映,这些电影在全球共收获6.08亿美元票房。


《惊声尖叫》海报


前四部电影的导演韦斯·克雷文在2015年去世,新版将由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和泰勒·吉勒特执导,他们曾在2019年推出恐怖片《准备好了没》,该片以600万美元制作成本在全球拿下5760万美元票房,成为福克斯探照灯出品的一部票房黑马。


系列女主角内芙·坎贝尔未确定是否回归新版《惊声尖叫》,原定今年5月开拍,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或许会推迟开拍时间。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