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下映多部影片 《隐形人》《艾玛》将线上点播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隐形人》是环球公司现阶段最重要的影片


1905电影网讯 受到疫情的影响,美国多地已经关闭了电影院等公共场所,在这种情况下,环球撤下了正在上映的《捕猎》《隐形人》等影片。而尚未上映的《魔发精灵2》也被撤档。

 

不过,下映并不意味着普通观众无法观看这些影片。据了解,环球公司将会在3月20日把《捕猎》《隐形人》《艾玛》这三部影片放在点播平台上。至于即将上映的《魔发精灵2》,则将会在原计划的上映时间4月10日开始点播。

 

《捕猎》《隐形人》《艾玛》是环球公司现阶段最重要的影片。尤其是《隐形人》一片,将扛起复兴环球怪兽宇宙的大旗。据了解,《隐形人》的导演雷·沃纳尔将会和Blumhouse签署一个为期两年的第一优先合作计划,而Blumhouse则会继续开发环球的“黑暗宇宙”电影计划。

 

作为电影史上的著名人物,隐形人的故事一直以来都是环球公司的拳头产品。据报道,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


目前,环球的“黑暗宇宙”青黄不接,计划中的《科学怪人》、《科学怪人的新娘》以及《木乃伊》的续集,悬而未决。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