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力作《隐形人》上映 女主角遭遇神秘力量骚扰

时间:2020.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隐形人》发布口碑特辑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电影《隐形人》发布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4日,悬疑惊悚力作《隐形人》正式上映,在权威网站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1%的年度爆款终于和中国观众见面。令人心惊肉跳的可怕氛围弥漫全片,两届金球奖得主伊丽莎白·莫斯贡献炸裂演技,将让观众久违地在大银幕上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极致恐惧。


塞西莉亚与好友女儿

 

《隐形人》讲述了女主角塞西莉亚遭遇神秘力量的不断骚扰,她的身边人也开始麻烦不断,这让塞西莉亚众叛亲离,陷入崩溃绝境。在今日发布的口碑特辑中,观众对于难得在影院看到这样一部惊悚电影,纷纷用了“释放”、“爽”、“后劲儿大”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隐形人手印出现


同时,作为一部悬疑色彩极其浓厚的影片,剧情的不断反转也让人猜到了开局没猜到结尾。塞西莉亚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就要到影院去寻找答案了。


塞西莉亚逃离男友魔爪

 

本片的导演雷·沃纳尔堪称“惊悚电影专业户”,他巧借空间与镜头构建出无数惊吓的瞬间,让观众感受到隐形人无处不在的压迫感,大银幕上更沉浸式、更投入也更恐怖的效果,无疑放大了这些惊悚元素。


塞西莉亚拿出刀

 

除了导演的把控,主演伊丽莎白·莫斯也把影片的恐惧感推向高潮,她细致入微的演技将女主角塞西莉亚无助隐忍、歇斯底里等各种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大银幕上也尤其有代入感。同时,与看不见的对象上演对手戏,彰显了她十足的专业性。


塞西莉亚雨中躲避


值得一提的是,《隐形人》在惊悚的框架之下,通过塞西莉亚的遭遇,将如今社会上女性的生存困境展现在观众面前,莫斯也表示:“希望这部影片能为那些有过类似经历的人发声,给他们力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