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奇物语》联动《黑寡妇》?主演大卫这样说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黑寡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大卫·哈伯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向粉丝们保证了《黑寡妇》和《怪奇物语》之间没有任何交集。


事情源于早前曝光的《怪奇物语》第四季和电影《黑寡妇》的预告,大卫·哈伯在这两部作品中均有出演。在《怪奇物语》中,由大卫饰演的警长吉姆·霍普出现在了俄罗斯的一所监狱中,而在《黑寡妇》中,他扮演了一名俄罗斯人。有趣的巧合让影迷们调侃道:“原来霍普警长去了俄罗斯变成了红色守卫者,还跟黑寡妇成了家人!”


《怪奇物语》第四季预告截图


对此,大卫·哈伯也觉得这个巧合非常搞笑,他说道:“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巧合,但是我向你们保证,《怪物物语》和《黑寡妇》之前没有交集。”为了进一步证明自己观点,大卫还解释道:“两个作品的造型完全不一样啊,一个留着浓密的长发与胡子,另一个则是光头。”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