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官宣!4K修复3D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重映

时间: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华纳兄弟影业官方正式在社交平台宣布:“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中国内地大规模重映!”据悉,此次将重映4K修复3D版本。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重映版的先导海报,猫头鹰带着来自霍格沃兹学院的入学通知书,等待小哈利的入学。随之而来的则是属于哈利、赫敏等人的奇幻冒险。这部电影曾于2002年1月 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一经上映,就在全国掀起了“魔法热”。影片当时在内地收获了5600万票房。该系列八部作品均在中国内地上映,是85后、90后的成长的回忆。

 

此次,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中国内地重映,你还会去买单吗?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