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木村光希晒合照表白姐姐 姐妹俩一个像爸一个像妈

时间: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木村光希(Koki)通过微博发文并晒出和姐姐木村心美的亲密合照,庆贺姐姐正式出道的同时温情表白,称:“我最好的姐姐、最好的朋友,我的另一半,爱你。”



照片中,木村光希身穿黑色上衣,姐姐心美则穿着绿色上衣,姐妹俩环抱着一只大狗,亲密贴面合影。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都拥有着超高颜值,实在令人羡慕。光希还分享了姐姐的杂志封面,夸赞道:“她是我认识的无论外表还是内心都最美丽的人,毫无疑问她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终于可以分享她的照片了!”



老爸木村拓哉也通过微博晒出女儿们的照片,并发文送上祝福:“go FLY!!my ANGELS!!(飞翔吧!我的天使!)”



据悉,木村心美出生于2001年,现年18岁,她将以Cocomi的艺名出道,率先在时尚圈发展,并同时发布了登上《Vogue Japan》5月刊的封面大片。心美从小就开始学习小提琴和管乐器,后还在学校的音乐剧中担任主角,在音乐方面表现出不俗才能。



木村姐妹分别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优良基因,拥有超高颜值。比心美小2岁的木村光希,早在2017年就率先以模特的身份,登上《ELLE Japan》封面宣布出道。随后,光希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受邀参加时装周等,成为日本当红的模特之一。近年来更是在中国开拓了自己的事业,2019年还和吴亦凡合作拍摄了音乐微电影《贰叁》,收获好评。


木村心美出道的消息爆出后,网友在赞叹高颜值的同时,也表示:“这是什么神仙家庭,从父母到女儿全员艺人羡煞旁人!”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