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黄人大眼萌2》全球撤档 成7月第一部延期电影

时间:2020.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受疫情影响,很多原定在三、四、五月份上映的好莱坞新片陆续撤档,而计划于7月3日北美上映的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又名《小黄人大眼萌2》)也决定全球撤档,新档期待定。


该片是2015年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续集,也是《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故事讲述小黄人们通过应聘,成为“坏蛋梦想家”格鲁的助手,但他们从“极恶六天王”手中盗走的宝石,却被小黄人新成员奥豆弄丢,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奇趣的故事。小黄人大眼萌2由史蒂夫·卡瑞尔、塔拉吉·P·汉森、杨紫琼、朱莉·安德鲁斯等担任配音



据外媒报道称,该片推迟上映不是因为担心7月份北美和海外影院仍处于大规模关闭状态,而是受到疫情影响,制作方照明娱乐为保护工作人员健康,关闭了巴黎的工作室,中断影片的后期制作。《小黄人大眼萌2》也成为第一部原定7月份上映却被推迟的电影,也是第一部在疫情中因制作原因推迟上映的电影。


截至目前,今年六七月份上映的新片,如《神奇女侠1984》《信条》等没有宣布延期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