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在狱中服刑的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被隔离。报道称,当地一家报纸称从监狱方获得的消息,纽约文德监狱有两名在押人员感染,其中一人就是韦恩斯坦。

 

熟悉情况的官员透露,上周三韦恩斯坦从纽约市主要的监狱里克斯岛转送进入州立监狱系统时,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就呈阳性。韦恩斯坦上周被监狱系统接收前,审判期间曾在克斯岛监狱及纽约市医院之间来往,治疗高血压和胸部疼痛。目前,纽约监狱及韦恩斯坦团队的暂未回应该报道。


此前3月11日,哈维·韦恩斯坦因被控强奸案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