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加坡关闭电影院等娱乐场所 或将持续至4月30日

时间: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新加坡媒体社交平台发文


1905电影网讯 3月24日,新加坡媒体The Straits Times在社交平台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自3月26日23:59开始,新加坡全国包括电影院、酒吧在内的全部娱乐场所均不得营业,工作和学校以外的聚会禁止超过10人,并暂停一切宗教服务。该政策预计将至少持续至4月30日。


3月22日,新加坡宣布“封国”,所有外国短期旅客无论国籍,都不能入境新加坡或过境。截至25日早,新加坡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558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对不少东南亚国家都造成了重创。马来西亚早于新加坡实施了全国封闭式管理,东南亚人口第一大国印尼首都雅加达也已进入为期两周的紧急状态。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