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了!《乔乔的异想世界》等两片4月3日艺联上映

时间: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消息,本届奥斯卡获奖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将通过全国艺术联盟专线于4月3日公映,同时,改编自杰克·伦敦经典同名小说的电影《野性的呼唤》也将于同日上映,正式与观众见面。


此前,受疫情影响,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12日在中国内地的档期,令不少影迷深感遗憾。而哈里森·福特主演影片《野性的呼唤》自2月21日在北美上映后,票房也未达预期,或将损失5000万美元。


两部影片的上映消息一经释出,立刻收获期待和叫好声一片,不少观众表示,希望四月初疫情有所好转,能够亲自去影院支持这两部佳作,不过其中也不乏对影院安全卫生仍感担忧的网友。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