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鹏《大赢家》曝“孟鹤堂嚼口香糖”正片片段

时间: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大赢家》曝“孟鹤堂嚼口香糖”正片片段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大赢家》曝“孟鹤堂嚼口香糖”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喜剧电影《大赢家》改编自《游戏永无结束时》


1905电影网讯 于淼执导,李潇监制,李潇、于淼、王思共同担当编剧,大鹏柳岩代乐乐张子贤田雨孟鹤堂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大赢家》正在热映中。近日,影片曝光了孟鹤堂嚼口香糖的正片片段,同事们的投喂中,周游(孟鹤堂饰)竟然公费嚼起了口香糖,只不过这一份过分的“宠爱”也是别有用心,咀嚼后的口香糖变成了粘黏监控镜头的好工具,反差性的喜剧由此展开,一场令人捧腹的银行抢劫演习正式开场。


孟鹤堂饰演的周游嘴里塞满口香糖


在新释放的正片片段中,孕妇(陶慧饰)率先打开糖纸,将口香糖塞进了周游(孟鹤堂饰)的嘴中,邢云珠和人质大爷也不停地在往他嘴里塞着。小胖和保安分工名确,负责将银行内的监控贴满;周游一面接受投喂一面抱怨说会得糖尿病,在得知大爷已经有糖尿病、小孩少吃糖之后,满嘴塞满口香糖的周游将希望寄托到刑警老姚(张子贤饰)身上,却得到冷冷地一句:“这着吧,你们烧给我。”短短1分多钟的情节,笑点铺得十分密集,孟鹤堂饰演的周游变身成为“毫无感情“的口香糖机器,嘴里塞满口香糖的造型再加上委屈的小眼神,为整部电影增添了不少色彩。


充分调动演员表演欲望 在群戏中展现年度解压喜剧


孟鹤堂在影片《大赢家》中的表现,令观众们感到十分惊喜,在曝光的这一正片片段中,孟鹤堂就将周游嚼口香糖时的“小委屈”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后面与小胖争“谁先死”这个可以出去的名额时,更是使劲全力,将周游这个小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示了出来。有观众表示,“原来演相声的也这么有戏,孟鹤堂演出了周游的精髓。”“孟鹤堂作为第一次拍电影的新人,给出这样的成绩真的很难得,台词功底优秀,演技自然,把一个圆滑世故又有点赤子之心的经理演绎的非常到位。”


孟鹤堂在影片《大赢家》中的表现获得影迷好评


在云路演的直播上,孟鹤堂在与导演聊天时也聊到了自己表演时遇到的瓶颈:“因为相声演员会养成一个习惯,走路的时候不能说话,得站住了,脚底下扎钉了才能说话。在最开始进组拍戏的时候,会感到不适应。”这对于导演于淼来说,也是一场考验。导演表示,“调动演员的表演欲望很重要,但在群戏中平衡这种关系更重要。只能尽可能多的抓取不同状态的素材。”在聊到为何会选择孟鹤堂这样的“新人”演员的问题时,导演也表示,“在寻找演员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这个演员身上所具备的喜剧气质,拍摄现场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加上和演员良好的沟通,这并不是很难的事情。难点在于前期,你物色这个演员的时候,通过相处去发现你想要的喜剧气质。”


用小人物刻画众生百态  导演于淼用生活刻画戏剧真实


本片改编自《游戏永无结束时》,在荒诞情节背景设定下,导演于淼还同时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在影片加入了一些“烟火气”。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除了严谨,感触最深的人物就是爷爷与孙子这对人质:“爷爷钱包里放着一家三口照片,一直随身携带着,还给孙子钱用。在现实生活中,一家人往往沟通的少,那份爱虽然连着,但又捉不到,然而孙子看到爷爷钱包里照片时,瞬间明白了爷爷对自己的爱,生活中有着太多太多这样的瞬间了,往往就是在那么的一瞬间明白了,爱一直都在。”


孟鹤堂就将周游嚼口香糖时的“小委屈”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小人物的刻画上,导演认真观察体会生活现象。他认为,“艺术作品源于生活,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要成为折射现实的镜子。”像“孙子与爷爷”、“孕妇与老公”这样冲突搭配其实只是现实社会中的部分缩影,导演在创作时表示,“这个电影展现的是众生相,既需要孩子的天真和直爽去戳破现实,也需要老人的睿智和包容去达成理解,而在这组关系中达成联系,爷孙关系中的代沟和桥梁就变成一种必然的选择,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通过事件刻画社会群体中形形色色的人物,以充实戏剧张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