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心艾曝唐嫣生下龙凤胎 两人曾合作《锦绣未央》

时间: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锦绣未央》拍摄花絮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张网友私信演员李心艾的聊天截图曝光。据聊天内容显示,该网友2月份私信李心艾询问她唐嫣是否已经生产,并问到是不是龙凤胎。李心艾以简单的“嗯嗯”进行了回复,疑似证实唐嫣已诞下龙凤胎的消息。


网友和李心艾聊天截图


据悉,李心艾曾和唐嫣合作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与罗晋唐嫣夫妇相熟。对此,有媒体致电唐嫣与罗晋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艺人私事不太清楚,暂未给予回应。


罗晋直播画面


早在今年2月,闫学晶在直播时疑说漏嘴称唐嫣生了双胞胎,有媒体也从知情人处获悉,唐嫣确实已升级当妈,但未透露是否为双胞胎。而日前,在热播剧《安家》一场直播互动中,脸上蓄着胡茬,素颜出镜看起来有些疲惫的罗晋表示“要照顾双胞胎宝宝,实在太劳累”,证实已升级为人父的喜讯。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