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绣春刀》片场经典重现 张震王千源重返大明朝

时间: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初春的影视基地基本上已经陆续复工,热闹的景象逐渐映入我们眼帘。古装戏、现代戏你更喜欢哪一个呢?由1905电影网独家策划的“片场回忆”第三期,小电君为大家特别盘点了近些年一些生动的片场探班故事。


2013年8月4日电影《绣春刀》在京郊举办媒体探班活动。影片由路阳执导,张震王千源李东学等主演,讲述了明崇祯皇帝登基,锦衣卫覆灭阉党。卢剑星(王千源)、沈炼(张震)和靳一川(李东学)是最为勇猛正直的锦衣卫三兄弟。为了解决各自的麻烦,三兄弟决定接受东厂都督赵靖忠追杀魏忠贤的秘密行动。一场腥风血雨后魏忠贤尸首被带回,本以为三人夙愿皆能实现,但没想到沈炼竟然隐瞒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他们三兄弟都面临着生命危险,沈炼决意带着兄弟、爱人离开京城……


王千源、张震看台词


张震


张震补妆


张震、王千源走戏


张震、王千源走戏


导演路阳讲戏


片场演员走戏


张震、王千源的演技毋庸置疑,我们期待他们在大银幕上奉献更多精彩的表演。  


图文/杨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