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电影迎春!制片厂PlanB与华纳达成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拉德·皮特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业内最为知名的“小而美”的制片商,布拉德·皮特和他的Plan B自然是独立电影圈当仁不让的优质企业。近日,有媒体报道称Plan B已经与华纳签署了第一优先合作协议。


在未来的数年时间里,Plan B所制作的影片都将交给华纳公司完成发行工作。依托于华纳强大的发行网络,Plan B和独立电影界无疑是迎来了一个春天。这十几年之间里,皮特所创办的Plan B公司为好莱坞和电影圈提供了无数佳作以及新人。成立于2001年的Plan B专注于电影和电视开发,重心是挖掘新星人才,而非商业考量。


公司参与制作的电影共8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3次获奖——《无间道风云》《为奴十二年》《月光男孩》。公司制作的其他获得奥斯卡的影片包括《假若比尔街能说话》《大空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包括《副总统》《塞尔玛》《生命之树》。去年上映的高概念科幻大片《星际探索》也是Plan B的项目。


2019年年底,布拉德·皮特与Plan B的另外两位合伙人迪·加德纳以及杰瑞米·克莱纳一起拿到了制片人工会成就奖,“大卫·O·塞尔兹尼克奖”。这是制片人领域里的最高奖项,奖励给那些在制片领域做出杰出成就的制片人。


制片人工会主席盖尔·伯尔曼和露西·费希尔说:“将近二十年来,Plan B持续为观众带去独特、引人入胜的故事,激励、启发并和不同的观众产生联系,他们一直走在这方面最前列,总是将美国最当下的议题放在电影中,佐以新鲜视角,独特声音,对提高电影制作艺术和工艺的标准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