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王子变虎王?纪录片《养虎为患》将拍影版

时间:2020.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指环王3:王者无敌》剧照:奥兰多·布鲁姆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Netflix现象级纪录片《养虎为患》将有望开拍剧情电影版,主角极有可能是《指环王》系列中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据了解,《养虎为患》于3月20日上线后,短短10天就吸引了3430万观众观看该剧,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Netflix的王牌原创剧《怪奇物语》第二季的前10天观看人数。纪录片《养虎为患》揭露了一个扭曲黑暗的故事,其中涉及了剥削动物、雇凶杀人等热点话题,主人公乔·野生曾面临多项指控并判刑22年。


纪录片《养虎为患》剧照


由于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蔓延,目前影片的拍摄工作还不能开始,但这并没有阻止20世纪福克斯的计划,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所有的拍摄都属于暂停状态,但是制片公司正在挖掘新项目,他们认为《养虎为患》是一个完美的故事,尤其是像奥兰多这样的大明星加入的话,肯定能演绎得栩栩如生。”


对于男主角的人选,该纪录片的原型人物乔·野生似乎有自己的想法,他曾向媒体透露想让布拉德·皮特大卫·斯佩德扮演自己。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