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老友记》六主演号召募捐 幸运儿将参与重聚录影

时间:2020.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老友记》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大卫·休默、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同时在社交网站发文,宣布加入“All In Challenge”捐款计划,援助疫情期间生计难以保障的群体,并呼吁粉丝参与募捐。

 

与此同时,将有一位参与募捐的幸运儿,可以和他的五个朋友,一同前往Stage 24片场,成为HBO Max一小时时长的《老友记》特别集的特邀现场观众。六人还将获得中央公园咖啡厅的咖啡一杯,并享受华纳兄弟片场的VIP待遇。


 

2020年2月7日,华纳影业宣布已经与《老友记》的六位主演签订协议,重聚特别节目将在同年春季于华纳旗下的流媒体网站HBO Max播出,当时还有消息称节目将采用无剧本谈话形式进行录制,时长约在一小时左右。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