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迪自制庆生视频点名跑路站姐:两个站子更新了

时间:2020.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晚间,杨迪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的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



视频中,素颜出镜的杨迪自信的表示自己看着一点都不像34岁的样子。杨迪不仅回顾了2018年、2019年庆生时的“盛况”,还现场点名了跑路站姐,原因是自己翻看粉丝为自己创立的4个站子时,发现其中3个站子已经停止运营一年。有一位站姐还写道:“我不会着急,也不会离开!”而杨迪则回复道:“你离开了,你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27日凌晨,在被正主点名后,杨迪透露了站在的最新进展,表示:“有两个站子更新了。又有一件超级好玩的事情,其中一站子把一年前就开始的微博抽奖活动在刚刚完成了,抽中了一个也是停更一年多的网友,我真的要笑死了。谢谢你们给我生活提供了这么多快乐的素材。”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迪哥这波‘道德绑架’令我叹为观止”“看的我也想给杨迪老师开个站子”“哈哈哈有被笑到”“更完再停一年哈哈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