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 金刚像惩奸除恶

时间:2020.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12月(中旬、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75部。在这批公示名单中,由王健担任编剧的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正式立项,备案单位为北京光影奇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目前尚不得知该片是否为徐克导演的“狄仁杰”系列影片。


影片《狄仁杰之怒目金刚》讲述了洛阳城内传言寺院庙里的金刚像活了,专门在夜间惩奸除恶。城内先后已有两人被杀,分别是药材大户张家和车马行马家的两位公子。虽说两人都是极恶之人,但只有大理寺和朝廷才能执法,狄仁杰奉命调查此案。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的怒目金刚


片名中所提及的“怒目金刚”也曾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压轴出场,片中的怒目金刚有两个化身,一个全身金黄,另一个通体血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