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郭涛新书自述打女人对女演员腹诽 胡兵发博开怼

时间:2020.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胡兵通过微博发文开怼郭涛,他在博文中写道:“演过父母爱情江德福的演员郭涛的新书《父亲的力量》,名为一本教子的书,却得意的讲述了自己第一次打女人的经验,告诉大家要给女人一些底线她们才会老实起来,比如女演员容易给男人戴绿帽?不会找女演员结婚,因为女演员爱慕虚荣情绪化,女人要温良恭俭让,这是一本教子的书还是一本“女德”?”同时胡兵还向为此书做推荐的谢娜李湘徐帆提出质疑。



据悉,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郭涛的新书《父亲的力量》的片段。这些片段中讲述了郭涛第一次打女人,其衡量女性的“五字标准”,以及对女演员的腹诽之词,令人大跌眼镜,引发网友热议。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