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5月开机 张艺谋担任总监制

时间:2020.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张艺谋担任《我和我的家乡》总监制(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北京文化通报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引发广泛关注。同时,公司于当日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中也透露了参与投资及宣发的新片《我和我的家乡》的最新动态。

 


此前,《我和我的家乡》计划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并确定沿用《我和我的祖国》的成功模式,邀请多位电影人集体参与创作,俞白眉陈思诚等导演也先后确认加盟。在北京文化第一季度报告中,主创名单再次更新:张艺谋将出任《我和我的家乡》总监制,张一白宁浩也继《我和我的祖国》之后再度合作,分别担任总策划及总导演。同时有报道称,《我和我的家乡》或将由五部短片构成。

 

此外,根据该报告,《我和我的家乡》将在5月正式开机,上映日期也暂未发生变化。尽管电影的筹拍进程由于疫情有所延后,但根据《我和我的祖国》此前的经验,短片的拍摄制作周期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