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彭》发布全新海报 黑帮传记片本月即将上线

时间:2020.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卡彭》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讲述黑帮头目阿尔·卡彭生平故事的传记电影《卡彭》发布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由汤姆·哈迪所饰演的卡彭以侧颜亮相,支离破碎的脸庞令人浮想联翩。

 

整张海报充满了设计感,尤其是卡彭复杂又深邃的眼神,将这部黑帮传记电影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受到疫情影响,《卡彭》并不会院线发行,而是直接进行线上发行,上线时间为5月12日。电影的男主人公卡彭是一个颇具话题性的人物,虽然他是一个“柯利昂”式的黑帮大佬,但很多人又把他视为 “现代版的罗宾汉”。卡彭的组织曾在芝加哥走私售卖酒水、经营赌博,还干过不少非法活动,但他的公众形象却并不糟糕,曾多次向慈善组织和社团捐款。有趣的是,他还是一个非常注重外表的喜欢“起范儿”的黑老大,他创造了经典的“黑帮制服”:单排扣和双排扣的西服、有着法式袖口的系扣领衬衫,领带、方巾、背带俱全。曾被《君子》杂志评为有史以来“最会穿衣的男人”的第三名。

 

这样一个外表与内在都非常丰富的人物,被交到了汤姆·哈迪的手上。虽然此前也有媒体指出,汤姆·哈迪在外形上和卡彭的相似程度并不高,但是从之前的物料来看,哈迪在化妆之后,与卡彭的还是非常相似的。其他演员方面,琳达·卡德里尼凯尔·麦克拉克伦马特·狄龙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中。对于演技和颜值双高的哈迪来说,自然不在话下,他在片中的造型势必备受瞩目。曾推出过《无耻混蛋》《杀死比尔》《心灵捕手》的著名制片人劳伦斯·班德,将参与本片的制作。虽然只是线上发行,但从影片的题材与幕前幕后班底,以及奥斯卡对于“线上电影”的认定与规程来看,该片很有可能会走进今年的颁奖季。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