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11日起复园 入园仍需戴口罩

时间:2020.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上午7点52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发宣布公告称,园区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限流开放。据了解5月8日上午8点起,乐园门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重新发售,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


“我们将于5月11日正式对外重新开放,入园需要提前预约。“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名客服人员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同时,她表示“重新开放后,游客需要同时满足戴口罩、健康码为绿色、出示预约码三个条件才能入园,乐园每天开放时长与闭园前保持一致。


“这个具体暂不知晓,还是要看当天的门票数量吧。“对于每日限量发售门票具体数量,客服人员如此表示。从2020年1月25日至今,迪士尼乐园已经闭园103天。


文/北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