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晨名誉侵权案胜诉 相关涉事公司发表致歉声明

时间:2020.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李晨工作室转发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的微博


1905电影网讯 5月18日,李晨工作室转发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的微博。在律师事务所发布的案件简讯中,被告风尚云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遵照法院判定,于《人民法院报》登载致歉声明,向李晨公开赔礼道歉。


在《人民法院报》刊载的人民法院公告中,详细记录了风尚云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今夜九零后”和同名微博账户分别在2018年9月22日和9月23日刊登侮辱、诽谤并侵犯了李晨名誉权的文章。


李晨曾在微博贴出律师声明


在今年4月16日,李晨也在微博中表示:“若今天放弃了对自己合法权益的维护,也是对侵权的纵容,我坚持相信法律!”并贴出了律师声明。


网友们在看到《人民法院报》上登载的致歉声明后纷纷表示支持李晨的维权活动,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