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3岁前世界拳王泰森回归:我会酣畅淋漓的打一场

时间: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泰森宣布自己回归


1905电影网讯 5月19日,自从2017年6月后就再也没发过微博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再次“上线”,用一套酣畅淋漓的组合拳宣布自己回归。


在视频中,已经53岁的泰森身材保持的不错,但没有刮掉的白色胡须让他尽显老态。泰森表示自己复出重回擂台也是有可能的:“我会带着崇高的敬意,酣畅淋漓的打一场。”


在2005年败给了前爱尔兰拳手迈克·布莱德之后泰森宣布退役。尽管在擂台上已有一代又一代的新拳王诞生,但泰森还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新平台。在电影表演领域,泰森展现出了极强的天赋,先后在多部电影中出现,其中在《叶问3》中和甄子丹的合作还是令人意犹未尽,不少中国粉丝留言,期待泰森之后的表现。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