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从不缺席!李现《抵达之谜》曝5.20主题海报

时间:2020.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抵达之谜》5.20主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5月20日,由由谢飞监制,宋文执导,李现顾璇董博睿等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官方发布一张“5.20”主题海报。海报以浪漫的粉紫色为基调,李现深情款款,顾璇低头含笑,二人之间暧昧气息丛生。


在曝光名为“爱,从不缺席”海报的同时,官方还特地配文,以呼应5.20这个浪漫的日子:“用一个眼神,撩动一场爱;用一次勇气,开始一段爱;用一份念想,延续一生的爱。爱从不缺席,520快乐”。


《抵达之谜》剧照


《抵达之谜》是青春爱情成长电影的一次升级,聚焦了上世纪90年代背景下,一群年轻人在爱情友情之外的成长阵痛,通过那些不能说出的秘密与无心犯下的过错,解读青春的真相。


影片原定在今年2.14日情人节上映,后因疫情原因宣布改档,新档期暂未公布。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