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克·施耐德盖章!《正义联盟》将发行导演剪辑版

时间:2020.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正义联盟》将发行导演剪辑版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直播中正式宣布:他的作品《正义联盟》确认发行导演剪辑版,将于明年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施奈德表示该决定源自于“影迷的力量”,他称“显然,没有他们这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据悉,导剪版《正义联盟》暂不确定将以什么形式登陆流媒体平台,是以一部长达4小时的导剪版正片推出,还是分为6集来呈现?目前,施奈德夫妻正在召集该片原班团队的大部分人员来进行后期制作,包括配乐、剪辑、视效等,可能还会召回一些演员来追加录制对话。有消息称,导剪版《正义联盟》的成本或将高达2000—3000万美元。


施奈德表示导剪版“将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他表示至今还未看过院线版《正义联盟》,他表示已发行的版本仅有他个人拍摄内容的1/4。 



此前,演员古天乐就曾在社交平台表达了对《正义联盟》导剪版的期待。他表示,作为超级英雄电影的粉丝,对《正义联盟》院线版反响不佳而感到遗憾,如果导剪版能够顺利发行,很多影迷包括他一定会支持。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