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手上路!“罗恩”鲁伯特携妻女出街 月初刚当爸

时间:2020.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罗恩·韦斯莱”的英国演员鲁伯特·格林特和妻子乔治娅·格洛梅带着刚出生不久的女儿现身伦敦街头。 



当天,小夫妻两人都是深色的休闲穿搭,相较于刚生完孩子不久的乔治娅,鲁伯特穿的十分清凉,短袖下壮硕的身材,尽显男性魅力。夫妻两人都戴着口罩和墨镜,做足防护。这对新手爸妈轮流推着婴儿车,一家三口首次合体出街,享受休闲时光。



4月9日,鲁伯特与挺着孕肚的乔治娅被拍到携手现身伦敦街头,随后经纪人确认乔治娅怀孕的消息。两人于2011年开始交往;2019年被爆已秘密结婚;本月月初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出生。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