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十二》导演郭柯新作延期 将拍抗疫题材故事

时间:2020.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五年
导演郭柯曾执导过电影《二十二》


1905电影网讯 疫情期间,一部公益短片《人间三十天》引起了网友的普遍关注。作为此片的联合导演之一,曾执导过《二十二》郭柯导演下一部作品引人关注。1905电影网从郭柯导演处独家获悉,由于疫情影响,其执导的电影纪录片《小天》的国外拍摄计划将延后进行。

 

据了解,该电影纪录片主题是“临终关怀”,讲述了1991年出生在西安的刘小天大学毕业后,在美国从事音乐治疗工作,用音乐和陪伴去舒缓生命限期只有6个月的服务对象的故事。

 

“我们现在有一个选题已经有了初步的雏形,是关于疫情背后的故事,大背景是放在疫情下面,选了五组人物来表现,可能还要和别的导演合作一下。”郭柯导演向1905电影网透露,除了《小天》之外,团队已经在为新故事拍摄做准备。目前,片方正在争取早日立项。


文/五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