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瑞恩·高斯林加盟环球怪兽宇宙 将化身“狼人”

时间:2020.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于《隐形人》的大热,因此环球旗下的怪兽宇宙得以继续发展。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演员瑞恩·高斯林已经加盟到了环球的怪兽宇宙中,他将在其中扮演的是经典的狼人一角。

 

目前,环球意属将影片的导演之位交给科瑞·芬利执导,他不久之前才成功执导了《不良教育》一片。而剧本则交由丽贝卡·安吉洛和劳伦·舒克·布鲁姆撰写。故事的最初框架,来源于瑞恩·高斯林本人。目前,虽然影片的剧情梗概暂时没有泄露,不过按照环球的计划,要联动整个宇宙,因此故事很可能与《隐形人》一样,发生在当下。而且,有消息表示,该片的风格将会和杰克·吉伦哈尔的《夜行者》一样,具有一定的超现实主义元素。

 

狼人,是英美文化中的一种兽人,其形象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科幻题材之中。近半个世纪以来,狼人无疑已经成为西方神秘文化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种怪物平时从外表上看与常人并无不同,但一到月圆之夜就会变身为狼人,失去理性并变的狂暴。在现代有许多影视作品,常常将吸血鬼与狼人联系起来,将它们作为彼此的宿敌。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目前,环球的怪兽宇宙青黄不接。计划中的《科学怪人》、《科学怪人的新娘》以及《木乃伊》的续集,悬而未决。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