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因身体不佳 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宣布退出娱乐圈

时间:2020.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渡边麻友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据日媒报道,前AKB48成员渡边麻友宣布将退出演艺圈,并终止演艺活动,原因是身体状况不佳。


据悉,渡边麻友于上月正式申请退社,理由是“因为健康问题无法继续进行艺能活动”。近年来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于是所属公司决定尊重她的意见结束合约。


渡边麻友所属公司声明


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渡边麻友演艺活动结束后将回到普通生活,恢复身心健康,所以请尽量避免对其本人的采访和臆测、在社交平台发布新闻等。”


虽有不舍,但粉丝们仍表示尊重她的选择,网友更是纷纷评论道:“麻友永远是站在顶峰的爱豆,功成名就后选择回到普通人的她,人生也是算是有了好的结果”“虽然她健康就好,但是我真的要难以呼吸了”“确实身体最重要,健康大于赚钱”。


据悉,渡边麻友在2006年以AKB48三期生身份出道,入团初期被称为“次世代Ace(未来的领军人物)”。她曾是AKB48的主力成员之一,并在2014年6月举办的AKB48第6届选拔总选举取得第一名,是继前田敦子大岛优子指原莉乃之后第四位AKB48重要决选中的夺冠者。麻友于2017年底自AKB48毕业,此后以演员身份作为演艺活动的重心。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