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乘风破浪》首波阵容官宣 宁静钟丽缇气场全开

时间:2020.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千呼万唤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官宣了首波阵容,宁静、伊能静、钟丽缇、陈松伶、郑希怡、阿朵加盟。



宣传照中姐姐们全员酷黑LOOK,宁静戴着复古学生帽,低垂眼眉,单手叉腰攻气十足;伊能静黑色短款西服,大秀小蛮腰,笑容甜美;钟丽缇黑色紧身吊带搭漆皮皮裤,眼神迷离,妩媚撩人;阿朵黑色紧身连体衣,尽显玲珑身姿;陈松伶深V闪钻礼服长裙,优雅大方;郑希怡西服拼接短裙,气质出众。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即将推出的一档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女团发起人。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合宿生活与舞台竞演,最终将选出5位成员“破龄成团”。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