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漫《NANA》备案将拍剧 戚薇李承铉版至今未播

时间:2020.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0年5月全国电视剧备案名单,由上海和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6集漫改翻拍剧《娜娜》现已通过备案。



《娜娜》翻拍自日本矢泽爱创作的经典少女漫画《NANA》,该漫画在日本曾被改编为同名动画及真人电影。该剧讲述了来自不同城市的娜娜和奈奈,在火车上偶遇,又巧合地成为室友。娜娜独立勇敢,奈奈乖巧温婉。性格迥异的两人,在追寻音乐梦想和爱情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成长的故事。该剧预计2020年12月开拍,制作周期4个月。



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12年由戚薇李承铉路晨主演的《NANA》翻拍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至今仍未播出。备案消息公布后,角色选角也引发网友热议。


文/鱼肉
标签: 日漫Nana翻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