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郎平纪录片《铁榔头》改为中国首映 导演陈冲官宣

时间:2020.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郎平纪录片《铁榔头》预告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郎平纪录片《铁榔头》预告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陈冲在微博转发一篇关于“原定今夜线上首映的纪录片《铁榔头》,要和大家暂时‘失约’了”的文章,表示该片将由原定的全球首映改为中国首映。


该文章透露,这部以郎平作为主人公打造的纪录片《铁榔头》在曝光全球首映的消息后,收到了关于如何在中国收看这部纪录片的询问。制片人林捷莹表示,“经过讨论,最终我们决定这部纪录片在中国首映。”并将尽快确定首映时间,告知广大观众。


陈冲微博


据悉,《铁榔头》聚焦“传奇女排健将”郎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生涯,通过对一些新闻纪录影像的剪辑以及她和其他当事人的专访,逐渐还原不同历史时期郎平的心路历程。该纪录片拍摄历时三年多,展现了郎平这个体育迷熟悉的传奇女排运动员、教练的职业生涯、心路历程、排球哲学。


《铁榔头》官方剧照


“我们这个片子也是希望吸引到90、00后的观众朋友更了解郎导,了解中国女排,所以筹备方面的工作比较多,不过为了能让中国观众朋友可以尽早看到,还是值得的!”林捷莹说,制作方将尽快确定首映时间并及时告知广大观众。


该片原计划在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4点亮相“We Are One”全球线上电影节首映,目前新的上映计划暂未公布。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