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宇宙中最明亮的屋顶》曝预告 清原果耶首担主演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宇宙中最明亮的屋顶》发布预告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宇宙中最明亮的屋顶》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清原果耶首担主演的影片《宇宙中最明亮的屋顶》曝光预告。预告片中,清原果耶饰演的少女与一位神秘的老婆婆相遇相识,在夏夜星空的见证下,二人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影片画风清新梦幻,纯真美好。


《宇宙中最明亮的屋顶》海报


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在平静的生活中有着烦恼的14岁少女燕子,在一个满天星光的夜晚,认识了一个衣着华丽但性格怪异的老婆婆的故事。


该片由藤井道人《新闻记者》)执导,桃井薰伊藤健太郎、吉岡秀隆、坂井真纪、水野美纪、山中崇、醍醐虎汰朗等联合出演,预计9月将在日本上映。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