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媒曝料佐佐木希疑似被家暴 其社交账号已清空

时间:2020.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佐佐木希疑似遭遇丈夫渡部建家暴,但目前真假暂未明确。据悉,6月9日,渡部建向各个电视台申请全面自肃,理由是:“因为有一个会惹起观众不快的负面新闻,不想给出演的节目添麻烦。” 


目前该词条已登上外网热一,而有网友发现,佐佐木希清空了自己社交账号上的照片与视频。早在2019年7月,佐佐木希就删除了社交账号上,官宣结婚时与丈夫渡部建的甜蜜合照,引发二人婚变的热议。



据悉,2017年2月,佐佐木希宣布与46岁谐星渡部建结婚;2018年9月诞下一子升级为人母。不过,婚后佐佐木希甚少提及丈夫,近日更是删除了官宣结婚时,与丈夫的甜蜜合照。对此,双方也为做出解释,令外界担心二人婚姻亮红灯。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