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上第四次!第93届奥斯卡颁奖礼推迟至4.25举行

时间:2020.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定在2021年2月28日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确认将推迟举行。据悉,奥斯卡官方已经将典礼举办时间推迟到了4月25日。与之同时延迟的,还有英国电影学院奖,该奖项的颁发时间也延期到了4月11日。


随着奥斯卡的延期举办,参赛影片的报名截止时间也随之延长到了2021年2月28日。如此一来,奥斯卡官方等于给了众多制片商2个月的“缓冲时间”。据了解,这并不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第一次推迟,历史上共发生过3次,原因分别为1938年洛杉矶洪水、1968年马丁·路德·金遇刺、1981年里根总统遇刺未遂。


今年4月,奥斯卡就修改了2021年奥斯卡影片入围规则。新规则规定,那些现在流媒体上放映的影片,只要此前有院线放映的计划,而且在电影院重新运营之后,上映7天,就可以获得奥斯卡的参评资格。而且为了避免该类电影集中在几个电影院上映,学院特意扩大了上映城市的数量。此前,只有洛杉矶的电影院有资格上映该类影片。目前,纽约、旧金山、芝加哥、迈阿密和亚特兰大的电影院都可以为影片争夺参评资格。


只不过,目前4月25日的举办时间,是不是能确定举办奥斯卡的颁奖典礼,还是一个未知数。今年5月在接受采访时,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主席大卫·鲁宾则表示称:“未来,是无法预计的,我们只知道我们很想去举办奥斯卡,但是如何举办,我们一无所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