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见证历史!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或将推迟举行

时间:2020.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据外媒报道,原定2021年2月28日举办的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能推迟举行,以应对新冠疫情对影片上映和制作、各电影节举办造成的延迟和影响。颁奖礼最终会以线上还是线下的形式举行,目前尚未确定。


《好莱坞报道》获悉,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尚未消退,以及一些专家表示疫情在年底前很可能会再次出现,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理事会表示颁奖典礼可能会推迟8周举行,并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据了解,这并不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第一次推迟,历史上共发生过3次,原因分别为1938年洛杉矶洪水、1968年马丁·路德·金遇刺、1981年里根总统遇刺未遂。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