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糖果人》曝动画短片 画面令人不寒而栗

时间:2020.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全新恐怖片《糖果人》曝光特别动画短片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全新恐怖片《糖果人》曝光特别动画短片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随着黑人的平权运动在美国愈演愈烈,《糖果人》的导演也于近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支2分半钟的动画短片。整个短片以类似皮影戏的基调呈现,辅以诡异的配乐,加上暴力内容,令人不寒而栗。


影片的导演是尼娅·达科斯塔,是一位杰出的黑人女性导演,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糖果人》在白人暴力和黑人痛楚的相交点上,是一个殉道者的角色。他们曾经是普通人,但是我们把他们变成了怪兽一样的符号,并且认为这是一以贯之的历史。”


从尼娅·达科斯塔的说辞来看,影片里的糖果人,似乎具有某种高概念的符号特性。实际上,从本片诸多黑人幕后班底的配置来看,也大致可以猜测到影片与种族相关。有趣的是,原版《糖果人》也是一部与种族元素相关的影片。


《糖果人》海报


2020年版本的《糖果人》名义上是1992年版《糖果人》的续集,实际上更像是一部翻拍片。原版的《糖果人》故事发生在美国的一个小镇,维吉妮亚·马德森饰演的学者海伦,正在研究一个流行于美国民间的传说:只要对着镜子连续五次念出“糖果人"的名字,就会出现一个右手带着铁钩的阴魂跑到世上取人性命。


海伦来到芝加哥展开实地调查,一连串被铁钩致命的谋杀案亦陆续发生,最后发现那个传说的真相,原来是一名黑人因为跟白人小姐相恋而遭砍断手掌,身上被涂抹上蜂蜜,令他在断气前饱受蜂螫之痛,故意报复杀人。


原版《糖果人》有两部续集,分别是1995年的《糖果人2:腥风血雨》以及1993年的《糖果人3 :亡命日》。但这两部续集水准均未到及格线,因此全系列也随之销声匿迹。而在米高梅的新计划中,假若新版《糖果人》表现出色,制片方依旧有望将其拍摄成系列电影。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